Sundram紧固件第四季度的独立净额增长15%至109.54卢比

Sundram Fasteners Ltd是多元化企业集团TVS集团的一部分,其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独立净利润增长了15%,达到109.5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95.22千万卢比。

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一年中,独立利润从上一财年的367.47千万卢比激增至437.12千万卢比。

2019年1月至3月季度的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96.436亿卢比增加至1,015.82千万卢比。

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一年中,总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502.34千万卢比增长至4,034.28千万卢比。在向证券交易所发出的通知中,该公司称其营业收入超过4,000千万卢比,至4,002.34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为3,419.79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由于商用车产量的增加,扣除消费税的国内销售额为246.915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1.467.6亿卢比。

该公司扩大了售后市场领域的经销商网络,以提高在工业领域的销售渗透率。出口销售额为1,382.99千万卢比,而1,168.14千万卢比则增长了18.4%,这归功于销量的增长和有利的汇率。

该公司的资本支出为44.2亿卢比,目的是增强满足业务量增长以及与主要客户的生产计划相适应的能力。

Sundram紧固件公司已在Mahindra World City(III单元)设立了一个新部门,并于1月开始运营。该单位生产和出口锻造和加工的高端零件,这些零件在跨接和微型卡车方面具有严格的公差。该公司在Mahindra World City的I和II部门已全面投入运营。

除经济特区外,该公司还在安得拉邦塔达的斯里城建立一个新的经济特区单位,以生产高精度工程部件。声明说:“它将被用作巩固我们进军非汽车领域的枢纽,包括用于出口业务的越野车。”

董事会在2018-19财年宣布了每股2卢比的中期股息,并于2018年11月支付了该股息。董事决定支付第二次中期股息每股3.10卢比,加上早先宣布和派发的中期股息,2018-19财年的总股息为每股5.1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