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兑美元结算46派萨至69.56

卢比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升值,收盘上涨46派萨,至69.56美元兑美元。原油价格从六个月高位回落,美元对全球竞争对手的汇率走弱。

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国内部门开盘报69.83,日内最高升至69.52。最终收于69.56,兑美元汇率上涨了46派萨。

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了23派萨,收盘于70.02。由于孟买大选,周一外汇市场关闭。

HDFC Securities PCG和资本市场策略主管V K Sharma说:“在原油价格从六个月高点回撤的情况下,卢比连续第二天上涨。”他补充说,由于假期时间短,一周的交易活动仍然清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夏尔马进一步表示,“由于定于5月23日举行的关键选举结果,5月份将保持动荡”。

同时,衡量美元对一篮子6种货币汇率实力的美元指数下跌0.30%,至97.56。

同时,根据临时交易数据,外国机构投资者(FII)仍然是资本市场的净买家,周二的投资额为114,590千万卢比。

全球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24%,至每桶72.93美元。尽管价格上涨,但原油价格已从六个月高位每桶75.60美元显着回升。

基准指数Sensex和Nifty周二收盘后小幅走低,盘中波动较大,受私营部门贷款人Yes银行的拖累,该银行在3季度因不良贷款准备金增加而亏损1,506千万卢比。

BSE Sensex收盘下跌0.09%,跌幅35.78点,至39,031.55,而NSE Nifty收盘下跌0.06%,跌幅6.50点,至11,748.15。

同时,印度金融基准私人有限公司(FBIL)将卢比/美元的参考汇率定为69.8368,将卢比/欧元的参考汇率定为78.0771。卢比/英镑的参考汇率固定为90.3348,卢比/ 100日元的参考汇率为62.6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