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适用房项目管道看起来很健康:L&T建设

在L&T Construction获得了一笔价值3,355千万卢比的订单,以设计和建造最先进的印度国际会展中心之后,该雷达就受到关注。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L&T Construction的专职总监兼高级执行副总裁(建筑物,矿产和金属)MV Satish对该订单作了详尽的讲话。

Satish称,新德里Dwarka会议中心的新订单价值3,355千万卢比。

他进一步表示,该项目将在22个月内建成。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Allcargo将其在Gati的股份增至20.8%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据他介绍,建筑部门的订单流入与预算相符。

Satish说,我们预计将从医院,展览中心和经济适用房获得更多订单。

他提到经济适用房项目的管道看起来很健康。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