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奇沃特投资总监警告称市场即将“大动荡”

Investing.com-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联合首席投资官鲍勃·普林斯(Bob Prince)周一警告称,随着投资者适应加息步伐的加快,全球市场将出现“大动荡”。

布里奇沃特(Bridgewater)联合首席投资官普林斯(Prince)在《金融时报》上接受采访时警告说,市场正在进入新的动荡时代,并表示上周市场动荡将继续。

他说:“长期以来,市场上已经建立了许多自满情绪,因此我们认为这种震荡不会在几天之内结束。”“也许会有更大的震动。”

上周金融市场大跌,全球股票市值蒸发了4tn美元,美国市场从一月份的纪录高位下跌超过10%之后进入回调。

华尔街在周五晚些时候反弹,但美国市场仍然录得两年来最糟糕的一周,因为人们担心通货膨胀率上升,因此加息幅度更大,引发了抛售潮。

“去年股票市场自由运转。但是今年,我们将从中央银行开始考虑采取紧缩政策,而实际上正在这样做。”“随着我们进入新的宏观经济环境,我们将有更大的波动性。”

普林斯还说,尽管央行政策发生了变化,而且市场动荡加剧,但他预计全球增长仍将保持正轨。

他说:“今年实体经济将超过金融经济,这与我们近年来看到的情况相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