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电价降至每单位2.62卢比的历史最低点

在Bhadla太阳能公园的拍卖中,太阳能电价已降至每单位2.62卢比的历史新低。

该价格甚至低于NTPC的平均煤基电价3.20卢比。

“ Bhadla Ph-IV太阳公园导致关税的历史性降低。Phelan Energy(50MW)和Avaada Power(100 MW)的项目定价为每单位2.62卢比。软银清洁技术公司以每单位2.63卢比的价格赢得了100兆瓦产能,”一位高级官员说。

拍卖后...电力部长Piyush Goyal在推文中写道:“纳伦德拉·莫迪总理的又一个里程碑是为所有人提供清洁可负担的电力:巴德拉太阳能公园的关税达到了每单位2.62卢比。”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印度的穆斯林比世界上其他大多数地方都更安全:Piyush Goyal

上个月,在安得拉邦卡达帕的一个250兆瓦项目拍卖中,平准化的太阳能电价已降至每单位3.15卢比的历史最低点。

2月初,较低的资本支出和较便宜的信贷将太阳能电价降低到了第一年,即在中央邦里瓦太阳能公园进行的750兆瓦发电量拍卖中,太阳能电价降至每单位2.97卢比的新低。

但是,Rewa项目的平均电价为每单位3.30卢比。

去年1月,太阳能电价跌至新低,芬兰能源公司Fortum Finnsurya Energy报价每单位4.34卢比,以履行根据NTPC的Bhadla太阳能公园招标建立7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的任务。

在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厂开发商美国总部位于美国的SunEdison积极竞标之后,2015年11月,电价已触及每单位4.63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