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开放的经济体:莫迪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邀请日本投资,称印度对金融有巨大而巨大的需求,印度政府正在推行改革政策,以使该国成为世界“最开放”的经济。

他在“印度-日本商业领袖”论坛上向商业领袖致辞,他提到了商品及服务税方面的进展,并谈到了其他政策和规则改革,以使在印度的投资和经商更加容易。

他说,他的政府致力于进一步的改革政策,以促进“印度制造”,并通过稳定和透明的监管机制创造有利的商业环境。

“印度正在朝着经济改革的新方向……

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2018年印度崛起峰会:印度总理莫迪(Modi)改变印度的口头禅开始了:2017年世界粮食印度政府呼吁全球食品公司确保小贸易商不受商品及服务税的负担:莫迪总理

我的决心是使它成为世界上最开放的经济。”

他指出印度的发展需求“巨大而庞大”,他说日本企业在印度有空前的机遇。

“我们寻求以环境友好的方式迅速实现我们的发展优先事项。”日本在硬件方面的实力使“印度”在软件方面的实力得到了补充。希望向您保证,我们将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