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印度启动全球太阳能联盟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和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周一将发起一个国际太阳能联盟,旨在最终将清洁和负担得起的太阳能带到所有人的手中。

此次发布会与在巴黎郊区举行的为期两周的会谈开始时的世界各国领导人峰会相吻合,以寻求通过从化石燃料转向可再生能源的新全球协议来遏制气候变化。

印度政府周日发表声明说,热带地区有100多个太阳能丰富的国家可以成为国际太阳能联盟的成员,以开发清洁和负担得起的太阳能。

它说:“太阳能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一种切实有效的方法。”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意识到2009年哥本哈根峰会失败是达成全球气候协议的最后一次尝试所造成的阴影,联合国对各个政府的努力和联合国的总体协议都给予了同等的重视。

超过180个国家/地区已经提交了国家行动计划,但还不足以实现将全球变暖限制在比工业化前时期高2摄氏度(3.6华氏度)的目标-科学家称,这一上限对于防止最严重的破坏至关重要全球变暖的后果。

印度的国家计划侧重于太阳能,并称其有望显着增长。目标是到2022年达到100吉瓦的容量,并在未来进一步扩大规模。

塔塔电力公司(Tata Power)等公司已大力投资太阳能,将其作为可靠的能源来向印度一些最贫穷的人提供电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