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表示将继续保持“强大的合作伙伴”地位。去墨西哥

墨西哥城(路透社)-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继续是墨西哥的“强大伙伴”,该组织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塔琳娜·乔治欧娃(Kristalina Georgieva)周日在与墨西哥财政部和中央银行首脑会晤后表示。

“在墨西哥寻求为所有墨西哥人实现经济稳定和繁荣的过程中,该基金将继续是强大的合作伙伴,”格奥尔基耶娃在推特上说。

格奥尔基耶娃会见了墨西哥财政部长阿图罗·埃雷拉和墨西哥银行行长亚历杭德罗·迪亚兹·德莱昂。

埃雷拉曾表示,政府正在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进行谈判,以延长弹性信贷额度,该额度将略有减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本月早些时候建议墨西哥重新考虑其限制私人公司与国有石油公司Pemex合作的立场,后者的债务严重影响着政府财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