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您的Suncorp Group Ltd(ASX:SUN)股息再投资于这些ASX顶级股票中

今天有资格的Suncorp Group Ltd(ASX:SUN)股东应在其指定帐户中收到保险业巨头的末期股息每股48美分。

尽管许多股东可能会选择使用公司的股利再投资计划,而其他人可能会使用这些资金作为收入来源,但毫无疑问,有些股东会寻求将这笔钱重新投资到股票市场。

我将考虑将这三股资金重新投资到:

Citadel Group Ltd(ASX:CGL)

有意将这些资金投入小盘股的投资者可能会考虑考虑收购Citadel Group。它是一家成长中的软件和服务公司,专门研究IT安全和数据管理。它的主要产品之一是基于Citadel-IX基于云的企业信息管理平台,该平台使用户可以安全地远程访问或传输专有和敏感信息。其日益增长的知名度使Citadels在2018财年的税后净利润增长了26%,达到1,940万美元。

Dicker Data Ltd(ASX:DDR)

如果您有兴趣将这些资金转换为更多的股息,那么我建议您看看Dicker Data。由于其强大的商业模式,不断增长的收益和股利以及丰厚的收益,计算机软件和硬件的批发分销商是我在本地市场上最喜欢的股利之一。今年,管理层计划在季度分期中派发全年完全免税的每股18美分的股息。得出的产率约为6%。

超级零售集团有限公司(ASX:SUL)

对增长和收入的结合感兴趣的投资者可能希望仔细研究超级零售。这家零售企业集团在其大部分投资组合中均取得了积极的业绩,2018财年业绩强劲。该公司公布的税后净利润增长了26%,至1.283亿美元。好消息是,管理层对2019财年的表现将充满信心,并建议其每项业务在今年前几周的销售均取得积极增长。另外一个好处是,其股票可以提供5.6%的全额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