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拥有全球最佳公司的简便方法

S&P / ASX 200指数(ASX:XJO)本周在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西太平洋银行(ASX:WBC)和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BHP)带动澳大利亚股市走高。

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重新乐观,原油价格上涨以及公司盈利增长的预期推动了本地股市的上涨。尽管本地交易所在本周一直是地区表现明显的领先者,但投资者必须记住,孤立地坚持一个市场有其自身的风险。

多样化

尽管像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ANZ)和Wesfarmers Ltd(ASX:WES)本周测试了多年高点,仅专注于澳大利亚股票的投资者错过了全球领先的苹果,苹果和谷歌的创纪录高位反弹。

澳大利亚投资者获得这种多元化投资的一种简单方法是Vanguard MSCI国际指数ETF(ASX:VGS)(“ MSCI ETF”)。

ETF的好处

多年来,随着大量的SMSF投资者寻求ETF所带来的多元化和投资机会的利益,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变得越来越流行。

当然,与去年同期相比,ETF不会像Perpetual Limited(ASX:PPT)和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SX:MFG),因为ETF追踪一篮子股票,而不是个别股票。

但是,正如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用其对美国对冲基金的一百万美元赌注所表明的那样,对特定行业基础指数的投资应该胜过个人选股的长期表现。因此,购买ETF是击败个别股票选择(久而久之)的一种久经考验的方式。

MSCI ETF

如前所述,任何投资都不应与一个特定的公司,行业或地理位置相关。由于投资者通常具有“本国偏见”,并且乐于坚持自己所知道的情况,因此大多数投资者的投资组合很容易因适当的国际多元化而误入歧途。

MSCI ETF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解决此问题。

通过MSCI ETF复制MSCI世界(不包括澳大利亚)指数,购买该ETF可使澳大利亚投资者轻松投资于世界上最大,最好的公司。

实际上,截至2017年2月28日,MSCI ETF将苹果,Alphabet,亚马逊,埃克森美孚和Facebook等公司视为其十大投资的一部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只ETF在雀巢公司,诺华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等公司中拥有显着的地位,将持有的股票扩展到亚洲和欧洲。

因此,在扣除每年0.18%的管理费用之后,MSCI ETF设法实现了年度化的12.41%的回报。

愚蠢的外卖

指数追踪器的本质就意味着,如果ETF所持有的基础股票处于历史高位,其价格将很高。MSCI ETF也不例外。

基于周四收盘价59.83美元,MSCI ETF距其去年初创下的历史新高仅几步之遥,这使一些人认为其以目前价格买入过于昂贵。尽管如此,其股价仍不足以脱离今天的MSCI ETF(我认为)。

取而代之的是,投资者必须对全球经济有一个看法,并确定股票是否因回调而到期,或者他们是否可以继续将牛市推高至2018年。

如果他们相信这是后者,那么MSCI ETF无疑是可以买到的火力股票,以应对这种繁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