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穆迪下调长期外币发行人评级后,银行下跌8%

Yes Bank的股票在8月28日盘中下跌了10%,此前穆迪(Moody's)将该行的信用评级下调至负面,理由是其筹资活动低于预期。

由于公司治理和资产质量问题,该股票在过去一年中损失了超过84%的价值。它收于59.50卢比,比NSE下跌5卢比或7.75%。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表示,已将银行的长期外币发行人评级从Ba1下调至Ba3。

全球评级机构还将银行的长期外国和本地货币银行存款评级从Ba1下调至Ba3,将外币高级无抵押MTN计划的评级从(P)Ba1下调至(P)Ba3,以及基准信用评估(BCA)和将BCA从ba2调整为b1。

相关新闻解释/银行欺诈是否正在增加?创新者/关于霍米·杰汉吉尔·巴巴(Homi Jehangir Bhabha)的知识-印度核计划之父管理资金/为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制定财务计划

穆迪表示,将Yes Bank的评级下调考虑到:(一)银行最近募集资金低于预期; (2)银行股价的大幅下跌将挑战其筹集足够资本以将评级维持在先前水平的能力。

它补充说,负面前景主要反映出银行的偿付能力,资金或流动性进一步恶化的风险,因为该银行将继续努力解决资产质量问题并重建其吸收亏损的缓冲。

2019年8月14日,Yes银行通过合格的机构配售(QIP)筹集了1,930千万卢比的新资本。

穆迪以备考形式表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QIP将适度提高该银行报告的普通股一级资本比率(CET1),从8%降至8.6%。

此外,该评级机构预计,贷方的大部分营业利润将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被贷款损失准备金所消耗,因此不支持内部资本产生。

它说:“这将使该银行依靠外部融资来改善其吸收亏损的缓冲,鉴于其股价的大幅下跌,我们认为这变得更具挑战性。”

是的银行在截至2019年6月的季度中资产质量恶化,不良贷款总额(NPL)比率从2019年3月末的3.2%上升至5%。

截至同一日期,约有100亿卢比的贷款(占Yes Bank贷款总额的4%)仍在关注列表中,这意味着该公司预计这些关注列表的贷款可能会在未来2-3个季度内转化为不良贷款,穆迪说。

最重要的是,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约有750亿卢比的债券投资(占其总投资的10%)经历了评级下调。

评级机构表示,尽管该行的资金和流动性状况大致保持稳定,但与印度其他受评级的私营部门同行相比,其表现较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