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在压力时期提高生产力的增压方法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成功的人一天的时间似乎比你多?显然,他们没有。他们只知道如何充分利用他们的24小时。你也可以。

高产是很容易的。秘诀在于您如何编程自己的思想并改变自己的习惯。这里有五条你可以在高产的一年里为你的头脑提供动力。

1.清晨锻炼

毫无疑问,锻炼有很多身体上的好处,但是它也可以帮助提高你的生产力。当你早上锻炼时,你会得到能量的提升,这将使你全天保持警觉。它还可以使您的头脑敏锐,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行动步骤: 将锻炼纳入你的早晨例行公事。做一些有氧运动让你的心脏跳动。至少30分钟的高质量锻炼将有助于提高你的生产力水平。

2.保留待办事项清单

睡觉前写一份第二天的待办事项清单。计划是提高生产力的基础。有了计划,你就有了可以立即遵循和执行的东西。“成功人士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 -- 以及他们在达到一个成功水平后变得更加成功的原因 -- 是他们计划。”西格德·韦达尔的那句话每次都让我明白。

待办事项清单可以为您提供当天的蓝图。用待办事项清单衡量你的进度也很容易。

行动步骤: 每天晚上,在你上床睡觉之前,拿起笔和纸,写下第二天你必须做的所有事情。不过,不要让自己不知所措。限制自己一天必须完成的3-5项重要任务。

3.定期休息

听起来违反直觉,对吧?但是你的生产力取决于它。不停地工作可能会帮助你完成工作,但你可能会崩溃,这并不能保证你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完成工作。

为什么?因为没有休息的连续工作会增加你的压力水平,让你失去工作的热情和热情。你可以猜测这对你的想法有什么影响 -- 这会让工作变得不愉快,你的大脑会尽一切努力确保你避免工作。

行动步骤: 计划休息时间。不分心,不间断地工作20-30分钟,然后给自己5-10分钟的休息时间。为了确保您可以休息,请在手机中设置警报,并在计划器或Google日历中安排休息时间。

4.设定截止日期

根据帕金森定律,工作扩展以填补完成工作的时间。本质上,这意味着一项任务需要你四个小时才能完成,如果你为同一任务设定两个小时的最后期限,就可以在一半的时间内完成。考虑到这一点,你可以利用帕金森定律来发挥自己的优势。

截止日期使您在有限的时间内全神贯注,这样您就会发现自己的工作速度要快得多,以确保您达到截止日期。结果,您必须处理的任务会提高工作效率。

行动步骤: 为待办事项清单上的每个任务设置截止日期。在任务旁边写一个估计的时间来完成它。你也可以在你的计划者或谷歌日历中这样安排。为了提高你对截止日期的认识,你还可以在每次开始新任务时设置一个计时器。知道时间在滴答作响将有助于增加你对任务的关注。

5.庆祝你的胜利

我非常相信庆祝你的胜利的力量。当你庆祝你的胜利时,你告诉你的头脑,你有成功的条件。这有助于提高你对自己的信心和提高生产力的能力。另外,它使您感觉良好,并使生产力变得更加愉悦。

行动步骤: 每次从待办事项列表中勾选一个项目时,请轻拍自己的背部。从字面上告诉自己 “您在那里做得很好” 或 “我为您能够完成这项任务感到自豪”。或者你可以给自己一点奖励。每次都有效。

是时候提高生产力了!

很高兴您决定提高生产力。希望您明白,要有生产力,这一切都在脑海中,并且这里和那里的小变化可能会发生变化。但是,除非采取行动,否则您将无法体验到结果。不要等待-现在就开始!

你准备好高产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