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s Lifesciences以1300万美元的价格从诺华公司购买了维达列汀品牌Zomelis

Eris Lifesciences在12月3日说,它已经以1300万美元的价格从诺华公司获得了抗糖尿病药Zomelis的商标。Eris补充说,它将从12月10日开始在印度市场上销售该产品。

Zomelis,通常称为维格列汀,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并属于一类称为DPP-4抑制剂的抗糖尿病药物。

Eris是印度药品市场(IPM)的抗糖尿病药物领域的前10名参与者之一。

Eris Lifesciences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Amit Bakshi表示:“收购Zomelis将有助于我们巩固在印度糖尿病护理市场的地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佐梅利斯是超级专业处方中的强势品牌,并且已经推广了近十年。随着我们探索扩大患者产品范围的良好机会,我们的无机增长战略仍在继续。”

这是总部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制药商获得的第一个创新药品商标。

2017年12月,埃里斯(Eris)以50亿卢比的价格收购了Strides Shasun的品牌业务组合,在中枢神经系统(CNS)药品领域取得了立足之地。

它先前的三项收购,UTH,Kinedex和Amay Pharma(商标),也使其进入了营养保健品,妇女健康和IVF领域。

早些时候,Zomelis在诺华公司的许可下由雅培在印度出售。诺华在印度以单独的商品名称(Galvus)出售维尔格列汀。诺华(Novartis)持有的维尔达列汀(Vildagliptin)专利将于2019年12月在全球范围内到期,从而打开了仿制药市场。Vildagliptin在印度gliptins市场中占有约25%的份额,价值360亿卢比。

Zomelis由雅培在诺华的许可下在印度出售。诺华(Novartis)在印度以另外的商品名Galvus出售维尔达列汀。诺华持有的维尔达列汀专利将于2019年12月在世界范围内到期,从而打开了仿制药市场。Vildagliptin在印度gliptins市场中约25%的份额,为36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