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度之后,投资者应如何处理联邦银行;买,卖或持有?

全球经纪公司维持联邦银行的正面评级,此前该行报告称其三月份季度的净利润增长了两倍。由于较低的准备金和较高的利息收入,利润为381.51千万卢比。

联邦银行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2018-19财年第三季度,该银行的总收入从上一财年同期的286.2亿卢比增至344.4亿卢比。

本季度的不良贷款准备金减少了一半以上,达到177.76千万卢比,而2017-18财年同期为3715.3千万卢比。

对结果做出反应,尽管标准普尔BSE Sensex在早盘交易中下跌了近1%,但该股在5月6日盘中上涨了2%以上。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以下是全球经纪公司建议的三月份季度业绩:

杰佛瑞(Jefferies):买入/目标价格从104卢比提高至114卢比

杰富瑞(Jefferies)维持对联邦银行(Federal Bank)的买入评级,并将其12个月目标价格从之前的104卢比提高至114卢比。

资产质量令人惊讶,保证金应保持在约3.2%。这家全球投资银行将其EPS预期提高了2.5-3%。

杰富瑞(Jefferies)将净息差(NIM)降低一些,以使其符合管理层的指导。它还以较低的滑移率和较高的采收率而建。Jefferies预测19-22财年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为27%,BV复合增长率为10.1%。

花旗集团:中性/目标价格从先前的90卢比提高至110卢比

花旗集团维持对联邦银行的中性评级,并将其目标价格从先前的90卢比提高至110卢比。

该银行显示出健康的贷款增长,同时利润率前景也稳定。RoA扩展将需要持续的低信贷成本和更好的费用/运营支出。

净滑差导致NPA总值环比下降3%。但是,由于RoA被认为高于1.1-1.2%,因此不太可能进行有意义的股票重估。

摩根士丹利:等份/目标卢比95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维持对联邦银行的“同等权重”评级,目标价格为95卢比。

联邦银行的主要积极因素是良好的资产质量,而不利因素是保证金增长,按冲销调整后的季度环比下降了5个基点。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