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人可能会以负面情绪开场:动态水平

动态级别的市场前景:

印度基准指数Nifty失去了FII和PRO的三天连赢获利盘,因为他们昨天卖出了41953张指数期权合约。指数下跌41点或0.38%,收于10,700。对Nifty的直接支撑是10650,但是,如果价格低于10650,则市场可能会进一步下滑。

小型现货市场基准指数小幅下调了237点或2.48%,收于9343。在主要板块中,化工板块从低点上涨了1.52%,IT板块上涨了1.50%。烷基胺类化学品和古吉拉特邦碱类分别上涨4.52%和3.12%,Cerebra Integrated Technologies和Sonata Software从日低分别上涨了12.66%和3.32%。

小型板纸继续上涨,涨幅为1.68%,Seshasayee纸从低点上涨了5.32%。

相关新闻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把利率提高25个基点:动态级别Nifty可能低开,下跌10点:动态水平参见缺口开放:动态水平

如新交所Nifty所示,Nifty Future正在将缺口缩小1点,目前交易价格为1070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