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航空的西班牙机组人员工会取消了周二的罢工

SITCPLA和USO(NYSE:USO)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说,代表西班牙瑞安航空(I:RYA)乘务员的工会在周二取消了罢工计划,以便有时间进行进一步的会谈。

SITCPLA工会在推特上表示,该工会原定于周二早上会见瑞安航空的代表,但并未取消在周四和周日进行一日罢工的计划。

两国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于2019年1月8日暂停罢工,以继续进行谈判。”

瑞安航空(Ryanair)去年受到飞行员和机组人员的多次罢工,迫使该航空公司取消数百次航班,此前该航空公司于2017年首次承认工会。

但是它度过了圣诞节,没有任何工业行动。

根据与西班牙劳工当局商定的罢工计划,乘务人员工会成员将在罢工日运营西班牙各岛之间的所有航班,以及西班牙各岛与西班牙大陆之间的航班的50%。

但是,他们将只运营往返西班牙500公里以上航班的25%。

瑞安航空(Ryanair)上周表示,预计这一举动不会干扰客户,但SITCPLA工会的发言人表示,他认为如果乘务人员进行罢工行动,就无法避免航班中断。

(已改正这个故事,以更正以显示工会在星期二(而非星期三)与瑞安航空公司会面,第二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