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乐购(Tesco)正在计划建立连锁折扣店:周日时报

伦敦(路透社)-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英国最大的零售商超市集团特易购(Tesco)正计划建立一系列降价商店,以应对折扣竞争对手阿尔迪(Aldi)和利德尔(Lidl)的增长。

该报称,据了解,乐购(L:TSCO)正在开发一个单独的品牌,该品牌与德国竞争对手的价格范围相比,其主要商店范围要有限。

特易购对此报告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研究集团Kantar Worldpanel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2周中,乐购的销售额增长了2.6%,但英国四大超市都失去了市场份额给Aldiand Lidl。

特易购在英国杂货市场中占有28%的份额。Aldi的销售额增长了16.2%,Lidl的销售额增长了16.3%,将各自的市场份额提高到6.9%和5%。

竞争监管机构上个月批准了对批发商布克的37亿英镑(合49.5亿美元)的收购后,乐购(Tesco)加强了对食品市场的控制。

在2014年发生会计丑闻之后,首席执行官戴夫·刘易斯(Dave Lewis)重建超市集团的战略一直以增加食品销售为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