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合伙人联合创始人对前纽约市工会负责人进行审判

纽约(路透社)-前纽约市惩教官员工会负责人诺曼·西布鲁克(Norman Seabrook)和已故对冲基金Platinum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默里·胡伯菲尔德(Murray Huberfeld)的联邦腐败案于周二结束,辩论重点是对公诉人信誉的见证。

那位证人乔纳·雷克尼茨(Jona Rechnitz)在曼哈顿联邦法院的陪审团中告诉陪审员,他将塞拉夫·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手提袋中的60,000美元现金交给了曾经领导过惩教人员慈善​​协会的Seabrook。

Rechnitz表示,2014年12月的付款是贿赂计划的一部分,在该计划中,Seabrook将2000万美元的工会资金引导到Platinum中,而Huberfeld则向Rechnitz偿还了Platinum。Seabrook和Huberfeld被控阴谋和欺诈。

Rechnitz是纽约市市长Bill de Blasio的前房地产主管和一次性筹款人,对一项腐败指控表示认罪,并与检察官合作。

助理美国检察官Kan Nawaday承认Rechnitz自己承认过去不值得信赖。

他说:“他是罪犯,他做了可怕的事情。”

然而,纳瓦迪说,雷根尼茨的证词与其他证据相吻合,包括旅行记录,在西布鲁克斯家中发现的数万美元现金以及在法庭上展出的菲拉格慕包本身。

Seabrooks的律师Paul Shechtman提出了自己的论点,其中包括一连串的Rechnitzs承认的不当行为,其中包括在Westchester County寻求警察牧师的职位,只是为了获得政府特权和伪造持枪许可申请。

他说雷克尼兹撒谎是为了挽救自己,没有证词,其余证据不足以定罪西布鲁克。

谢赫特曼说:“乔纳斯是政府在这种情况下的真正见证人。”

Huberfelds律师Henry Mazurek同样关注Rechnitz。

“您不能根据那个男人的话对无辜的人定罪,”马祖雷克谈到雷克尼茨时说。

雷克尼茨在审判期间最具爆炸性的证词不是关于西布鲁克或胡贝尔菲尔德,而是关于德布拉西奥。他告诉陪审员,他通常会在个人电话上打电话给de Blasio寻求帮助,并获得了“结果”。

De Blasio发言人埃里克·菲利普斯(Eric Phillips)当时否认Rechnitzs的证词是“重新加热,重新包装的指控”,并指出州和联邦检察官在3月结束了对de Blasios筹款活动的调查,没有提出任何指控。

预计美国地区法官安德鲁·卡特(Andrew Carter)将于周三指示陪审团。然后,陪审员将开始审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