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以2013年470万美元的薪酬高居英国银行家薪酬榜首

伦敦(路透社)-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高盛去年平均向其前121名伦敦银行家支付了约300万英镑(470万美元),远超过其他领先银行的支付额。

美国投资银行的数据显示,它在2013年支付了高级或承担风险职位的员工1.936亿美元,并给了他们210万股限制性股票单位(RSU),根据当年年底银行的股价计算,价值3.77亿美元。

RSU的付款期限为三年,但可能无法全额付款,可以在稍后收回。

薪酬数字意味着,高盛在2013年很容易成为美国,英国,瑞士和日本13家领先银行的最高薪水。

路透社从这13家银行收集的数据显示,2013年,在英国银行或在伦敦工作的2600名员工的薪水超过34亿英镑,平均每人130万英镑。这几乎是英国平均年薪的50倍。

有关细节是英国银行家薪酬方面最全面的信息,在指责大笔奖金鼓励冒险和助长金融危机之后,这仍然是热门话题。许多股东也提出了批评,称为了提高盈利能力,需要降低工资。

2013年的薪酬信息涵盖了全球的英国银行以及在英国工作的海外银行。英国以外的欧盟银行无需披露详细信息。

大多数银行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细节,但高盛,花旗集团和瑞士信贷都在过去一周,即年底截止日期之前进行了报告。

数据显示,高盛和美国银行面临的工作最多,是重组薪酬以符合2014年初生效的新欧盟法规,并将奖金上限定为固定薪酬的200%。

两家银行在2013年向高级员工支付的浮动薪金比固定薪酬高出五倍以上。

下表显示了银行在2013年支付给高级和冒险员工的工资,这些员工称为“规范员工”。数字以百万英镑为单位,其中1美元= 0.6436英镑,其中银行以美元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