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家破产公司的复兴将满足贷方要求的50%:IBBI负责人

一位高级官员说,根据新的破产法,大约有45家破产公司已获准复兴,这将收回超过5,000亿卢比,占债权人总债权的50%。

印度破产与破产委员会(IBBI)主席M S Sahoo在接受IANS采访时说:“从这45家获批准解决的公司中收回的款项约占债权人总债权的50%,这非常好。”

自2016年实施《破产与破产法》(IBC)并于2017年1月接纳第一家公司以来,已有大约1100家公司被接纳为公司破产解决程序(CIRP)。

“已经有180多家公司被清算。目前,大约有800家公司正在接受CIRP,并且大约有100个案件已经通过上诉或复审结案,因为他们不应该被初审。”

萨虎没有透露最近几个月的更多细节,他说,到6月底已获批准解决的34家公司的回收率约为56%,远高于这些压力资产的清算价值。

IBBI数据显示,针对这34家公司的解决方案计划确保可收回4982.6亿卢比,而债权人的总索赔额为8948.6亿卢比。这34家公司的清算价值为2100亿卢比,回升率为237%。

然而,根据IBBI 6月季度的数据,到6月底被送交清算的136家公司可能追回的资金不足500亿卢比,约占这136家公司的认受债权总额的5,760亿卢比,约占9%。

“在被送达清算的136家公司中,有110家公司已经在工业和金融重组委员会(BIFR)或处于无职能状态。而且,其中大多数(106)的解决方案价值都低于清算价值。”

对于SBI和PNB等国有银行计划将其不良资产(NPA)出售给资产重建公司(ARC)和其他银行,IBBI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不错的发展,因为人们应该可以选择。

“那很好。人们应该有选择。对于他们来说,IBC应该是另一个竞争选择。在某些情况下,IBC更好,债务追回法庭(DRT)更好,有时去ARC更好,Sashakt方案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