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股ASX股息股像发条一样提高股息

许多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的股息股仍在增加。

像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有限公司(ASX:NAB)因股息增长停滞而陷入困境,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目前正在削减股息。

最好的主意可能是进一步查看市值图表以获取最佳的股息增长主意:

Brickworks Limited(ASX:宝马)

Brickworks听起来像只是一家建筑材料公司。这是业务的一部分,但它在Washington H. Soul Pattinson and Co. Ltd(ASX:SOL),并且还拥有不断增长的财产信托的一半。合并是分散资产和收益的好方法。

自1976年以来,该公司每年都在增加或维持其股息,这是创纪录的。最近,它收购了美国最大的制砖企业之一,这可能为它在未来几年提供巨大的增长潜力。

Brickworks的总股息收益率为4.5%。

未来投资有限公司(ASX:FGX)

Future Generation是一家上市投资公司(LIC),旨在每年增加向股东支付的股息。关键区别在于,它不收取管理费或绩效费,也不向其投资的基金经理收取费用。

相反,它每年将净资产的1%捐赠给青年慈善机构。我认为“未来一代”是一个很好的慈善理念。

自2015年开始支付股息以来,其股息每年都在增长,目前的总股息收益率为5.4%。

Naos Emerging Opportunities Company Ltd(ASX:NCC)

这是另一个LIC,但这是针对ASX上最小的业务的,因为Naos投资团队认为这些公司平均而言具有最大的增长潜力。

与ASX 200中的小型企业相比,小型企业通常处于研究不足的状态,并且可能能够以较低的收益倍数进行购买。

自从FY13开始支付股息以来,Naos还计划每年增加股息。目前,它的总股息收益率为10%。

愚蠢的外卖

仅拥有这三股股票将提供可观的股息收益率,长期股息增长以及良好的基础多元化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