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NextDC Ltd(ASX:NXT)的股价今天在排行榜上位居榜首

今天的市场还不是所有的厄运和忧郁。NextDC Ltd(ASX:NXT)在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指数,因为我们进入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

在撰写本文时,该股上涨了2.8%,至6.30美元,远远领先于Mineral Resources Limited(ASX:MIN),Pilbara Minerals Ltd(ASX:PLS)和JB Hi-Fi Limited(ASX:JBH)均上涨约1.5%。

今天您不会发现许多股票黑市,ASX 200基准指数暴跌1%,而11个板块中只有两个上涨。

但数据中心运营商NextDC在经纪人发布对拟收购其房东亚太数据中心集团(ASX:AJD)。

它不是使市场兴奋的财务增长。几乎所有涵盖该股票的经纪商都从积极的角度看待这一举动,因为这消除了两家公司之间长期的,经常是敌对的关系。

尽管NextDC已与AJD签订了长期租赁合同,但我在一个月前曾写道,管理层无需分散注意力,因为AJD仍可能使NextDC的生活更具挑战性,而此时应专注于其积极的扩张计划(单击此处查找)过多)

我并不是说吞下AJD并没有任何财务优势。瑞银(UBS)估计,19财年的税前利润可能增加约400万美元,20财年约为700万美元。

如果您计算债务成本或NextDC为收购而付出的机会成本高达2亿美元,则收益可能会更低,因为NextDC将以每股2.00美元的价格收购其尚未拥有的股票,以及每股2美分的特别股息。

事实是,像NextDC这样的公司可能会更好地出售和出租其财产,因为这将为公司腾出资源来追求其最擅长的功能-提供云服务。

我认为NextDC股价的反弹是可持续的,因为此次收购将无法解决房间中的另一头大象,这就是它的增长前景。

分析人士指出,FY18下半年的销售增长较上半年大幅放缓,市场正在等待管理层确认增长在下半年反弹。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NextDC可以用来追赶这个仍然强劲增长的市场的增长的现金要少得多。

我喜欢NextDC,但我认为最好等一下市场更新后再回购股票。

同时,根据Motley Fool的专家,还有其他成长股应该列入您的关注范围。他们从19财年中挑选了三个最佳蓝筹股构想,您可以通过下面的免费链接找到这些构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