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应该购买这些受欢迎的蓝筹ASX股票?

澳大利亚股市充斥着许多知名和受欢迎的蓝筹股。

但是重要的是要记住,仅仅因为股票具有蓝筹股的地位,并不一定意味着这将是一笔不错的投资。

考虑到这一点,这些蓝筹股是否在买入区中?

可口可乐Amatil Ltd(ASX:CCL)

在2018财年上半年,这家饮料巨头的税后净利润下降5.9%。该公司的澳大利亚饮料业务部门对其业绩造成重大拖累,息税前利润下降了3.6%,至1.763亿澳元。该细分市场是其一定程度上对收入的最大贡献,但由于消费者习惯的改变,它似乎在为增长而苦苦挣扎。尽管该公司确实有旨在扭转局面的计划,并且其股票正在以相当低的倍数易手,但Id建议投资者在投资之前等待增长回升。

CSL Limited(ASX:CSL)

我认为这位全球生物技术明星是当地市场上最好的蓝筹股之一。得益于最近股价的回落,从长远来看,现在可能是收购股票的最佳时机。毕竟,随着血浆收集网络的发展,强大的核心业务,有利可图的产品渠道以及快速增长的流感业务,我认为CSL能够在未来很多年以稳定的速度增长其收入。

Woolworths Group Ltd(ASX:哇)

上个月,这家企业集团发布了全年业绩,并公布了税后净利润16.76亿美元,同比增长13.1%。虽然我觉得这个结果很强劲,但不幸的是,它在2019财年头几周的交易更新令人惊讶地疲软。来自澳大利亚食品业务的可比销售额增长放缓以及竞争对手Coles的最新营销活动的成功似乎可能导致2019财年的业绩更加疲软。因此,鉴于目前其股票以22倍的市盈率易手,我认为最好等待一个较低的切入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