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net Services Ltd股价因FY18业绩而下跌

维多利亚州的电力和天然气公司Ausnet Services Ltd(ASX:AST)周一发布了2018财年业绩,税后净利润同比增长14%至2.91亿美元。

所有关键财务指标均得到改善:EBITDA增长6%,至11.4亿美元,运营现金流增长近20%,至8.86亿美元。

Ausnets的主要收入来源(配电)表现良好,由于客户贡献增加和运营成本降低,收益增长了15%。

该公司重新调整了其商业能源服务部门的重点,该部门向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领域提供计量和能源数据解决方案,而不再使用低利润维护服务。这导致分部收入下降7%,但确保EBITDA利润率达到29%,比2017财年增长9%。

不利的一面是,输电和燃气分配部门的收入略有下降。

结果未能打动投资者,该股收盘跌1%,至1.72美元。

但是,这足以使公司将总股息提高5%至每股9.25美分。Ausnet预计FY19的股息将增加至每股9.72美分,介于40%至50%之间,按当前股价计算,股息收益率将约为6.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