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启动25亿美元的增长热潮

今天上午,澳大利亚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伍德赛德石油有限公司(ASX: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六个月,WPL)的净利润为10.24亿美元,销售收入为30.62亿美元。

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8%,这家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公司将派发每股49美分的末期股息,所有股息均由8.32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增长630%)提供资金,以奖励那些陷入困境的股东最近骑。

年度总股息增长18%,至每股98美分,经汇率调整后约为1.24澳元。那就是4%的收益率加上全额减免信用额的税收有效收益,如果这种收益是可持续的,那将是有吸引力的。

同时,这家石油和LNG勘探公司满足了其增长投资的要求,因为它充分利用了这段时期油价上涨的好处,平均售价为每桶油当量(boe)44美元。

生产成本为每桶油当量5.20美元,“现金流收支平衡”成本为每桶油当量36美元。

该公司预计2018年的油当量将在8500万至9000万桶之间,而2017年为8400万桶。

负债比率为24%,债务成本为合理的3.7%,因为伍德赛德目前仍是低债券收益率的受益者。净债务为47.5亿美元,流动性为29.4亿美元,包括现金和未动用的债务融资。

取得

另一个重大公告是,该集团将寻求从投资者那里筹集25亿澳元,以资助收购斯卡伯勒(Scarborough)气田多达50%的额外权益。

Woodsides首席执行官Peter Coleman表示:“收购斯卡伯勒(Scarborough)的额外权益,可以在全球LNG供应缺口之前,为低成本,高价值的机会提供更大的一致性,控制力和确定性。”

散户投资者可以每持有9股的价格申请新股,每股价格为27美元。

伍德赛德此前试图收购基于PNG的LNG生产商Oil Search Limited(ASX:OSH),而在2016年,荷兰皇家壳牌和BG集团进行了980亿美元的巨额合并,这两家公司在澳大利亚都有广泛的LNG业务。

与往常一样,伍德赛德斯的未来市场估值与全球能源价格紧密相关,随着基准石油期货徘徊在每桶65美元左右,该公司很可能在2018年上半年产生强劲表现。

如果您认为油价在未来12到36个月内仍有上涨的空间,那么伍德赛德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我仍然认为,油价处于长期熊市中,因此今天将成为伍德赛德股票的卖方。

实际上,伍德赛德可能是昨天的蓝筹股,而成功的投资涉及寻找明天的蓝筹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