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股可能进入买入区

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自9月中旬以来一直表现不错,尽管围绕美国利率上升和潜在的欧洲银行业危机的持续讨论而上涨了5%以上。

尽管大多数投资者会对这种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但它却给真正的购买机会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话虽如此,这里有三个有趣的股票可能正在进入购买区域

OFX Group Ltd(ASX:OFX)

尽管OFX(前OzForex)8月份发布了乐观的交易更新,但其股东经历了艰难的12个月,其股票在过去几周中持续跑输大盘。尽管预计仅在2017财年盈利会略有提高,但是这家外汇公司有信心其对品牌重塑和技术的额外投资将加速18财年及以后的增长。

尽管距离尚有一段距离,但考虑到股价正在接近历史低点,愿意支持管理团队的投资者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机会。

APN户外集团有限公司(ASX:APO)

户外广告公司的股票大跌,此前该公司震惊了投资者,该公司将在8月将利润降级。尽管股价已从最低水平恢复过来,但仍比52周高点低约35%。现在,市场已将短期增长预期大大降低,但我认为APN Outdoors的长期增长前景仍然完好无损,这考虑到数字屏幕的推出以及尚处于起步阶段的Boardsis。

如果股价回升至每股5美元,我认为这将为投资者提供吸引人的风险回报主张。

塔萨尔集团有限公司(ASX:TGR)

随着市场等待进一步的证据表明其收购De Costi海鲜是合理的,Tassals的股票在六个月的大部分时间内一直处于相当狭窄的交易区间内。

该公司的全年业绩未能充分说明此次收购的成功,传统的鲑鱼业务仍然是该公司最大的增长动力。新收购的海产品业务的贡献增加可能是促使股票向上移动所需的催化剂。

在那之前,我倾向于保持观望态度,等待股价回升至3.7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