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市场上飙升的4股

在更广泛的S&P / ASX 200(索引:^ AXJO)(ASX:XJO)下跌了0.9%,随后四股上涨。

Altium Limited(ASX:ALU)–增长11%

在与达索系统公司签署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协议后,软件开发公司Altium Limited的股价上涨了11%。根据协议,Altiums Unified Design Platform可以帮助设计人员创建电子产品的印刷电路板(PCB),并与Dassaults新的SOLIDWORKS计算机辅助设计产品无缝集成。

Altium首席执行官Aram Mirkazemi说:“达索系统选择Altiums PCB软件技术是Altium争取市场领先地位的最有力证明,这清楚地表明行业领导者将Altium视为PCB设计软​​件的未来。”

Navitas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NVT)–上升4.7%

在这家全球教育提供商宣布其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半年度报告后,Navitas Limited股价今天早盘上涨了9%以上。Navitas报告收入增长了8%,利润增长了43.8%,股息为9.6美分,回购了多达7.5%的已发行股票。Navitas SAE业务帮助推动利润增长。

Fletcher Building Limited(澳大利亚)(ASX:FBU)–上升3.7%

Fletcher Building宣布以3.15亿新西兰元收购Higgins Group Holdings Limited并重组业务后,其股价大幅上涨。弗莱彻(Fletcher)与希金斯(Higgins)合作了很多年。如果交易成功,则购买价格代表9倍的潜在EBIT倍数。在上周各集团撤资Rocla Quarry Products之后,Fletcher Building将其业务划分为五个部门。

Bega Cheese Ltd(ASX:BGA)–上升3.3%

Bega Cheese股价今天上涨3.3%,此前该股昨日遭遇抛售,下跌了10.7%。昨天,贝加表示,从2017年1月起,它将不再继续生产Coles家用品牌奶酪。它表示将利用剩余产能来支持其不断增长的婴儿配方奶粉和营养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