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名成功的食品企业家的诀窍

如今,食品部门是为数不多的浮力之一。说这个行业见证了范式的转变,这从食品配送公司的增长中可以明显看出。收入的增加,工作时间的延长以及最重要的是不断变化的尝试新美食的口味,见证了许多希望在这个领域做大的美食企业家的激增。

话虽如此,尽管有出色的产品或产品,但仍有大量食品企业没有成功。现在,为什么许多食品初创公司失败了?如何在初始阶段克服挑战,避免错误?以下是从各个方面汲取的见解,这些见解将为食品企业家提供思考的食物。

缺乏指导

许多食品企业家带着创新的想法和创造的热情跳上了潮流,但由于缺乏准备和风险评估而失败。关于市场和客户洞察力的真实信息对于构建稳健的业务战略至关重要。食品企业中知名企业家的市场数据,见解和适当的指导将使人们对当前的市场状况有很好的了解。通过了解这些方面,人们将能够在原本饱和的市场中更好地推出和维持新产品或服务。

缺乏财政资源

像实体公司一样的食品业务应该在充足的资金下保持财务健康。优质食材、员工月薪、最新的厨房和包装设备以及其他运营费用的平稳和不间断的供应需要足够的资金。除了流程之外,与食品准备和交付有关的财务方面,以及他们成功的雄心,都应该得到企业家的充分理解。这将确保在任何给定的时间点都不会发生现金流短缺的事件。

市场策略失败

食品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应该充分意识到与他们竞争的各种品牌,并且做得相当不错。此外,对不成功品牌的透彻了解将有助于初学者获得更好的成绩。餐饮商店的营销策略围绕有影响力的营销,食品评论,推荐,食品博客等展开。这将比常规广告激增转化率。在线列表,与食品相关的应用程序,社交媒体营销建立并维持品牌声誉。

错误的商业模式

食品初创企业应评估所涉及的所有风险并将其考虑在内,确保在设计正确的商业模式之前,它是有利可图的和可扩展的。如果没有这些,业主将承受压力,他们的热情将被耗尽,最终导致合资企业关闭。对于加工食品初创公司和餐饮门店来说,商业模式可能会有所不同。无论业务类型如何,都应包括价值主张,客户群和偏好,营销计划,竞争对手的详细信息,财务预测以及其他相关和特定的要素。

包装设计失误屡见不鲜

如果包装不安全且不吸引人,那么营养丰富的优质食品,味道很好,保质期更长,这可能并不意味着什么。随着大量投资投入到产品开发中,人们也不应忽视良好包装设计的重要性。例如,当用于仅使用有机生长成分的食品时,大量用于洗涤剂的蓝色将是一场灾难。人们不能低估精心设计的包装的好处,该包装既安全又卫生,具有吸引人的视觉冲击力,从而增强了产品的品牌形象。

领导和管理不善

无效的管理是不容易发现的原因之一,但对于食品初创企业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蓬勃发展至关重要。食品企业往往由于领导不善而失败。领导失败可能是由于缺乏远见和企业价值观不到位。有时,创始人本身不具备部署和管理各种资源的必要技能。他们也可能制定了失败的营销策略,从而减少了销售收入和利润。一个好的领导者应该准备好适应市场变化,并对他的组织内外发生的一切负责。

具有良好时间管理的意想不到的生活方式

如果一个人在工作日,无忧无虑的周末,漫长的家庭假期和积极的社交生活中习惯了9-6个工作小时,那么她/他应该愿意在最初的萌芽年代放弃这种轻松的生活方式,同时选择开始美食冒险。这是24X7X365的工作,在业务的最初几年中,中间需要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此外,你会看到自己在做你从未想象过的任务。一个人必须愿意超越自己的舒适区。在创业的最初几年,改变生活方式是确保it成功的必要条件。

食品质量和口味不一致

良好的口味和优质的食品吸引了回头客,从而增加了销售额。随着人力流失率的上升,如果没有标准的流程和程序,服务将受到影响。即使在没有主厨的情况下,其他厨师也应在不干扰口味的情况下管理厨房。采用标准程序,并在质量和数量上测得一套成分,将确保食品质量的一致性。始终保持卫生是既定的。食品初创公司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以确保客户满意并愿意回来购买更多产品。

技术精明被忽视了

食品初创企业应该投资于食品加工、供应链和营销技术,以使他们能够迎合大量客户。技术还能够提供包括竞争对手在内的市场趋势的见解。诚然,数字颠覆已经触及了包括食品在内的几乎所有行业,这就是为什么企业家应该能够利用从食品制备到服务的技术进步来确保重复销售的原因。

与其他快速变化和高增长的行业一样,食品企业家也面临许多挑战,尤其是在最初几年。一旦创始人学会良好的管理,年复一年的持续增长就不会有任何障碍。食品创业企业家除了促销外,还应确保与健康的商业模式,营销策略,产品开发和交付,沟通和品牌管理保持良好的平衡,以确保食品品牌的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