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岁的柯达通过推出Instagram竞争对手展望未来

128岁的柯达将目光投向Facebook和Instagram,将在SXSW推出其新的照片共享和讲故事应用程序柯达时刻。

不要与Twitter时刻或Facebook时刻混淆,来自柯达Alaris的新应用程序希望将对品牌和 “柯达时刻” 的积极感受融入新应用程序的用户群。到目前为止,柯达Moments平台仅用于打印用户的数字图像。

这家陷入困境的公司在数码摄影创新方面的聚会上有点晚了-第一台数码相机是由柯达工程师1975年发明的,但该公司紧紧抓住胶卷,却一无所获。2013年,重组后的柯达在提交2012年后退出了第11章的保护,从相机转向移动技术。

使用无广告的柯达时刻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该应用程序或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编辑照片并与关注者共享图像和文本。尽管柯达时刻 (Kodak Moments) 似乎追随Facebook和Instagram等照片共享网站的脚步,但该公司仍在依靠它来维护其传统业务: 销售直接通过该应用程序订购的印刷品。

“我们对向您展示广告或出售您的数据不感兴趣…… 我们不从事这项业务,” 柯达alaris产品移动成像-消费者副总裁David Newhoff说。

虽然柯达时刻平台最初更面向年轻家庭,但newhoff认为该应用程序会吸引任何对他们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找到的内容感到沮丧的人。

Newhoff称SXSW为该应用程序首次亮相的 “完美平台”,理由是Twitter,Instagram (现在由Facebook拥有) 和照片共享应用程序path的成功发布,后者被韩国互联网公司Daum Kakao收购。

相关: Shutterstock如何培训其系统以帮助您找到更好的照片

柯达可能将Moments定位为与Facebook或Instagram不同的服务,但它仍在利用这些更成熟的网站,从已经建立的客户那里建立其应用程序的用户群。现在,柯达建议你关注别人,你可以通过你的联系人邀请别人,但是很快就会有一种方法通过脸书发送邀请。

您不仅可以从手机上的照片卷中提取照片,还可以从Dropbox,Facebook和Instagram中提取照片,从而开始使用该应用程序。柯达时刻将首先在iOS上在美国上市,Android版本将于5月下旬至6月初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