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新型Surface平板电脑增加了电池寿命和商务友好功能

企业主: 微软正试图赢得你的支持。

在发布第一对平板电脑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微软推出了下一代Surface 2和Surface pro 2,其功能希望能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周一宣布,这两种型号都将在10月22日上市,并从今天开始预订。表面2从 $449开始,表面pro 2从 $899开始。

虽然微软对其最新平板电脑所做的改进不是革命性的,但它们是实质性的。首先,平板电脑速度更快,而且电池寿命更长。(Surface 2 pro的电池寿命比原始电池寿命多75%,而Surface 2的电池寿命25%)。现在,这两款设备都可以舒适地放在你的腿上,这要归功于重新设计的支架,与ipad相比,它们具有竞争优势,至少在移动效率方面是这样。

微软的新平板电脑还具有吸引企业的功能,例如包括Outlook在内的完整办公套件。(pro模型还可以运行Windows 7应用程序以及安全管理系统)。该公司还为pro推出了一个扩展坞,实际上将其转变为台式机。

微软的第一代Surface和Surface pro被广泛认为是失败的,该公司在7月对多余的库存进行了9亿美元的减记。

微软Surface负责人panos panay昨天在纽约的一次活动中推出了Surface pro 2,他说: “重新发明轮子并不是目标-使它变得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