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正面奖励吗?积极行动。

本文部分内容改编自《企业家贡献者》和《企业家出版社》作者伊凡·米斯纳(Ivan Misner)最近独立发表的《有限捐赠:给予者的7条原则获得了回报。

给予者获得的概念是一个与互惠法则相关的原则,这是一个社会科学理论,认为一个积极的行动会导致另一个积极的行动,这可能会奖励双方,并产生连锁反应,继续帮助他人。

捐赠在世界各地有许多文化和法律差异。在某些文化中,它被视为负面的,但它最终是一种积极的社会力量,可以应用于任何企业,无论地点或文化。给予行为中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动机。以下是一个符合给予者获得哲学的动机列表:

我们付出是因为我们明白,在一个社区里,我们所做的会影响到别人会做什么,我们所有人benefit.We 给予是因为我们知道,在同样的情况下,其他人也会这样做us.We 付出是因为我们想回报我们所拥有的profited.We 因为当我们一起工作的时候,我们得到更大更好的结果比我们的工作own.We 给予因为我们享受。

有道德动机是给予的关键。你可以很容易地证明一次给予是合理的,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给予需要一种动机,这种动机不仅被你所理解,而且也被你周围的人所理解。采用上述一种或多种动机将有助于你脚踏实地。

这里有一个例子说明如何在商业上让步ngeslives:Allenis a 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商业房地产经纪人。几年前,艾伦用自己的电脑与尽可能多的商人见面network.The 他认识的人越多,他就越能成为当地商界的超级联络人。他仅仅通过建立关系和提供推荐的礼物就为当地经济创造了大量的生意。

他甚至因此而获奖,并成为他所在团队的明星。他被公认为拥有最多的一对一,他也给出了最多的推荐。艾伦专注于建立人际关系,一旦他确信自己为两个联系人都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商机,他就会经常当场给他们打电话,把他们放在一起,从而形成一个强有力的介绍,更有可能促成生意。

当我问他,在房地产不景气的时候,所有这些活动对他的业务产生了怎样的影响时,他说:“我正在完成我在这行26年来最好的一年。”

商业上的让步,就像生活中的让步一样,有很多不同的方式。以大卫为例,他经营着一家出色的印刷企业,提供卓越的服务、超值的价格和可靠的交付。如果你试图恭维他,他会羞怯地微笑,并解释说他只是在“做他的工作”

就在他业务所在地的路上是该地区最大的独立酒店,他是该地区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在一个特别短的期限内完成了一份订单后,酒店经理以示感激之情,向大卫提供了一顿在酒店餐厅的双人晚餐,以此来表示感谢。

大卫婉言谢绝了报价,而是提出了其他要求——接另一位客户的电话,这位客户是一位名叫苏珊娜的商业设计师和项目经理。苏珊娜最近请求帮助,大卫决定利用这个机会向她介绍她的生意所需要的东西。做了介绍,做了生意,大卫的两个客户都很高兴。

本着真正的奉献精神,苏珊娜的传统收入让她能够承担更大的开发项目,大卫现在为她印刷。她在这些项目中使用的当地分包商增加了收入,现在当他们需要大卫的产品时,他们就来找大卫,成为大卫生意的赞助者和推荐人。施舍的循环继续有益于他和他周围的人。

改变生活的行为。在商业活动中,给予的行为可以是强大的,而不管是什么size.We 可以给很多东西。下面列出了在商界产生真正影响的捐赠类型。

在你认识的另外两个企业(可能是供应商和客户)之间提供推荐机会。对需要你帮助的企业提供指导专业知识。给你对当地商业的了解小组。给当地教育和青年社区小组。给给社区的长者。

所有这些捐赠活动都是一个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它会回来,以一种积极的方式让你和你关心的人受益。你可以选择如何实践给予者以任何适合你业务的方式获得收益。

这种情况发生得越多,就越能为重要的全球社会问题提供更多的能量。无限的给予使我们能够着眼于更大的图景,只生活在一个资源丰富而苦难稀少的富足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