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挣扎: 管理增长和寻找平衡

你已经在你的行业中大放异彩,销售正在滚滚而来 -- 不要认为你的障碍已经过去了。成功伴随着自己独特的一系列斗争。我们学习如何培养成功的心态,培养健康的家庭生活,通过在线广告磨练我们的目标市场,并与SunFrog的Josh Kent,Impact Theory的Tom Bilyeu和CreativeLive的Chase Jarvis一起管理爆炸性的增长。

[00:00:00] 生存和管理爆炸性增长 [00:05:40] 在线销售入门 [00:11:30] Facebook广告大师班 [00:18:20] 实现卓越: 心灵、身体和灵魂 [00:26:47] 建立信心的有效策略 [00:33:21] 找到永远难以理解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在下面了解更多关于细分市场和客人的信息。..

[00:00:00] 生存和管理爆炸性增长

SunFrog进入在线零售领域,第一年的收入为100万美元,第二年的收入激增至10000万美元。该公司如何应对其爆炸性增长?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肯特 (CEOJosh Kent) 评论说: “成功可能会失败。”“我们是一家自私自利、增长受黑客攻击的企业。”从服务器故障到人员短缺,了解SunFrog如何应对巨大的需求激增。

[00:05:40] 网上销售入门

推出在线销售网站可能令人望而生畏 (成本高昂)。以聪明的方式建立你的帝国; 在开发专有生态系统之前,利用现有的在线零售渠道来增加你的粉丝。肯特 (Kent) 揭示了SunFrog如何从车库初创公司转变为世界领先的在线t恤平台。然后,我们了解肯特最新的激情项目,ShowYourLove.com,这是一个100免费使用的众筹网站。

[00:11:30] 脸书广告大师班

通过利用社交媒体,建立您的业务,与实体公司正面竞争。Facebook是行为目标的王者,它将高度相关的广告摆在消费者面前,以增加购买的可能性。它有效且负担得起。肯特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关于通过Facebook广告进行陈述的速成班。

[00:18:20] 实现卓越: 心灵、身体和灵魂

在短短五年内,销售额飙升至10亿美元,Quest Nutrition的发展轨迹是疯狂而光荣的。是什么激发了保健食品公司取得如此伟大的成就?对于联合创始人汤姆·比利尤 (tom Bilyeu) 来说,这是个人的。Bilyeu成长为一个病态肥胖的家庭,并希望通过营养丰富,美味的食物来平息疾病的流行。对于bilyeuo来说,解决清洁饮食还不够。他想影响生活各个领域的积极变化。汤姆 (Tom) 的最新努力,影响理论 (Impact Theory),具有赋权心态的武器迷。你准备好充分发挥你的潜力了吗?听进去。

[00:26:47] 建立信心的有效策略

你的骄傲会导致毁灭吗?Bilyeusays的大部分成就都来自情感上的低谷。通过这些斗争,bilyeua顿悟: 围绕诸如渴望学习的实质性特征建立自尊。Bilyeue在推动他的三大创业灵感之前,通过策略来提高核心信心。

[00:33:21] 寻找永远难以理解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当您不断地上班时,您如何倾向于在家中生活?CreativeLiv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蔡斯·贾维斯 (Chase Jarvis) 有一个有争议的答案: “我不相信工作与生活之间存在平衡。如果您想成为最好的人,我认为这是虚构的。”不要惊慌,健康的个人生活并非没有希望。贾维斯 (Jarvis) 教您如何故意与亲人共度时光。

由屡获殊荣的广播专业人士艾伦·泰勒 (Alan Taylor) 主持的企业家广播,通过实用的建议和发人深省的采访为粉丝提供必要的关键信息,以发展其业务。在liveon星期六下午2点EST/上午11点太平洋标准时间和周日上午10点EST/上午7点在entrepreneur.com上收听每周点播节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