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成为思想领袖的10个技巧

人们经常问我,我是如何成为企业家这样一个主要平台的贡献者的。实际上,每当我的一篇文章发表时,我都会收到Facebook和Linkedin的消息和电子邮件,询问 “我如何在那里发表?”我还被问到如何成为国家电视新闻节目的撰稿人,或者如何在文章或采访中被引用。

简单的答案是,我成了一个思想领袖。

思想领袖是指对某个主题的看法被认为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人,要使自己处于这个位置并不容易。然而,通过努力工作,奉献精神和创造力,几乎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思想领袖。它需要一个强大且可见的个人品牌,然后将您的个人品牌的一个或多个方面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我是这样做的: 1999年,我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摄影用品批发商之一。我们在电影市场上占有五个份额,这意味着我们售出了全国所有单卷电影的5%。我们的客户包括位于所有50个州的中小型商店,包括相机商店。

不过,到2006,我的公司倒闭了。数码相机以飞速的速度取代了胶卷相机,并在各地出售,使利润率接近零。电影销量接近零。小商店被大型连锁店收购或倒闭。人们开始在互联网上购买商品,亚马逊开始接管照片业务。相机商店的数量从10,000多家减少到几百家,几乎没有一家仍然盈利。我必须做一些事情,否则我60岁的生意也将完成。

所以,2008年,我在新泽西州开了一家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相机超市。每个人都认为我要么是疯子,要么是傻瓜,或者两者兼而有之。但是,我有了一个新的想法 -- 一个与任何人想象的相机商店不同的概念。我的商店的运营是基于体验教育的概念和摄影本身的力量。

在五年内,我们成为新泽西州公认的相机设备和摄影用品品牌,并成为该国最大的单位置相机商店之一。2013年,我们被DIR杂志选为全国最好的相机商店。我们的教育计划成为同类计划中规模最大,最成功的计划,并经常被全国其他商店复制。

我们是如何让我们的相机商店如此迅速地成功的?在很大程度上,这是我使用社交媒体与我们的商业品牌一起建立个人品牌的方式。当我出售该业务2015年时,我能够将注意力集中在将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建立的强大个人品牌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并最终进入思想领导力。

因此,以下是我曾经成为社交媒体,个人品牌,摄影,零售和育儿领域的思想领袖的十大秘诀:

1.喜欢你的话题。

为了成为一名思想领袖,你必须写作、演讲、制作视频、接受采访,并就你想专攻的话题提出原创想法。你将不得不这样做很多年,你将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样的想法。

如果你不喜欢和相信你正在谈论的话题,你肯定不会持续足够长的时间成为一个思想领袖。我已经在社交媒体和个人品牌上发表了30多次类似的演讲,接受了50多次采访,并撰写了许多有关此主题的文章。如果我全心全意地不相信我在说什么,我是不可能做到的。

2.真实。

当你试图成为一个你不是的人或者说你不相信的话时,相信我,观众会知道的。思想领导只有在真实性的情况下才能实现。期。

所以做你自己。

3.获得经验。

要成为思想领袖,您必须将自己确立为权威。这意味着你必须有生活经验,产生有价值的内容,然后推广它和你自己。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反复做。要成为父亲和育儿方面的思想领袖,我必须独自抚养五个孩子20年,直到他们成为成功的成年人,制作大量文章,播客和视频,并写书,回忆录,背包领袖。

4.写,写,写。

我说了三遍是有原因的。把你的想法转移到博客上,这样其他人就会看到这是变革性的,对你发展你独特的声音是必要的。你的声音将决定你在思想领导方面的成败。

当我决定写我作为单身父亲的旅程时,我对我想讨论的事情有各种各样的想法。只有当我发表自己的著作并看到听众的回应时,我才明白自己实际上想说的话以及对他人有价值的东西。

另外,成为顶级出版物的撰稿人的最好方法是自己撰写许多成功的文章。在过去的三年里,我写了100多篇文章。

5.寻求帮助。

我在大学和研究生院主修数学。我不是作家,我不喜欢它,但我知道我必须这样做。因此,我联系了一位品牌专家,帮助我写作,并形成了一种强有力的声音,避免了说错话给我带来麻烦 -- 当我写关于porce和前妻的文章时,这很容易做到。直到我非常擅长写作,我的文章才被主要出版物接受。

6.社交。

选择你最好的社交媒体平台 (你不需要每一个平台),每天都要社交。社交媒体不是你在空闲时间做的事情 -- 它是一种生活方式。获得思想领袖认可的一种好方法是在您的主题上连续发布高参与度的帖子。

您还应该与其他影响者和思想领袖互动。它有助于你的参与,你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

并确保您定期与听众互动。不要把你当成思想领袖。确保定期喜欢和评论其他人在社交媒体上的帖子。你的观众会喜欢你成为他们社区的积极成员。这样做可以让你在你的追随者中保持领先地位,让你在别人的帖子上看到并做出深思熟虑的贡献。

7.使用实时视频。

没有实时视频,就有可能成为思想领袖,但你让自己处于劣势,没有使用Facebook、Instagram、periscopeand现在Linkedin上的惊人免费工具。如果我有一个想法可以与听众分享一些有价值的东西,那么我现在可以立即做到,即使在大街上也是如此。

几分钟之内,我的内容可以被成千上万的人看到。以下是我最近记录的三个示例,它们说明了非正式的现场视频如何获得数千个观看次数:

亚马逊是否降低了全食超市的价格?我的生日想法受到女儿上次nightLive视频问我的一个问题的启发,这使LinkedIn和社交媒体再次变得有趣。.。而且更强大。

8.亲自联网。

这种经常被忽视的活动对你亲自测试你的思想领导力的能力非常重要。收集新想法,找人采访 (或采访你),建立你的信心。离开你的屁股,打扮得很专业,面对面交流。

9.向媒体宣传自己。

即使你负担不起公关费用,你也可以自己向媒体推销。写它们,在它们上发推文,并讲一个连贯而完整的故事 (不要让记者或制片人工作),您就有很好的机会-假设您已经建立了自己。

大胆一点。我从英国的一位电视主持人那里收到了Linkedin的连接,并立即给她发送了电子邮件,要求她参加电视节目。她回答说我很 “厚脸皮”,看着我的社交媒体和著作,立即安排了我。

10.你有多想要它?

这是我个人的口号是有原因的。当我谈到成为一名思想领袖时,我听到的最大抱怨是需要多长时间,有多难。我的答案很简单: 如果你想要成为思想领袖的巨大好处,你必须投入时间和精力。如果很容易,每个人都会成为思想领袖。

我知道,完成所有10个技巧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特别是如果您刚刚起步。但是,如果你非常想成为一名思想领袖,你可以做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