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前哨|Kusama平行链插槽拍卖将于15日开始

金色财经报道,6月8日下午,波卡创始人Gavin Wood在官方博客发文公布了Kusama平行链拍卖时间表。

据公告,平行链拍卖时间如下:

第一个卡槽拍卖时间:北京时间 2021年6月15日 20:00;

第二个卡槽拍卖时间:北京时间 2021年6月22日 20:00;

第三个卡槽拍卖时间:北京时间 2021年6月29日 20:00;

第四个卡槽拍卖时间:北京时间 2021年7月6日 20:00;

第五个卡槽拍卖时间:北京时间 2021年7月13日 20:00。

此次,每个平行链插槽拍卖周期为7天,以便让参与Kusama质押的社区成员有足够的时间参与质押。拍卖周期有两天的初始竞标期和五天的结束期。五次拍卖会在五周内进行,并在第二批拍卖开始之前会暂停以评估整体网络性能。

此外,Gavin Wood表示,第一个功能性平行链Statemine在上周进行链上升级后开始处理无需许可的交易,运行非常顺利。Statemine支持多项功能,包括:

作为持有和转移 KSM 的低成本场所(最低余额和交易费用大大低于中继链)。

可替代资产和 NFT(不可替代资产)的无需许可的创建、发行和转让。

KSM 可以使用 XCM 协议在 Kusama 和 Statemine 之间自由移动,并且相同的协议允许其他平行链与 Statemine 交互,将其用作在主权账户中不信任地持有 KSM 和其他资产的储备。

另外,波卡团队相信已经不再有任何已知的技术阻塞点阻碍拍卖以及平行链功能。Kusama 作为Polkadot的先行网存在,因此将允许功能尽可能长时间地“存在”来帮助保护 Polkadot 免受严重问题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