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初创公司Shadowfax从NGP Capital等公司筹集了2200万美元

Shadowfax周二在由NGP Capital领导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2200万美元。高通创投,未来资产。现有投资者八路风险投资公司也参加了这一轮融资。

它将使用这笔资金扩大业务。该公司的目标是将其客群增长十倍,到2021年目前将达到40,000人。

Shadowfax声称每天要完成90,000个唯一订单。在过去的16个月中,该公司的能力已翻了三倍,并计划在未来五年中实现150%的同比增长。

Shadowfax首席执行官Abhishek Bansal表示:“我们准备朝着使用单一平台连接物流中的下百万微型企业家和供应商的使命迈出多个步骤,以弥合信息鸿沟并消除整个价值链上的低效率。 。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印度消费者在方便的时候对门到门交货的期望增加,因此迫切需要一个全国性的最后一英里,独立的物流提供商,该提供商可以满足这些苛刻的消费者和各种供应商的需求。Shadowfax的团队已经证明了其使用先进的移动技术和强大的执行能力来扩展和服务客户​​的能力,从而创造了印度的最后一公里物流领导者。” NGP Capital合伙人Upal Basu说。

该公司最近一次于12月从现有投资者八路风险投资公司(Eight Roads Ventures)等公司筹集了1000万美元。

Shadowfax成立于2015年,目前遍布印度80多个城市。它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扩展到100多个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