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可能收购CAMS 49%的股份

总部位于美国的私人股本公司Warburg Pincus即将收购印度最大的股票注册和转让代理Computer Age Management Services(CAMS)49%的股份。

该公司于90年代中期开始在印度开展业务,现在可以选择控制CAMS,如果该建议得以实现,则可以将其股份增加至74%。

根据《经济时报》的报道,知情人士声称,拟议中的交易对这家位于钦奈的公司的估值约为350亿卢比。

报告中援引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说:“这笔交易最初将涉及大量购买少数股权,并使华平能在未来以交错的方式增加其股份。”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NSE Strategic Investment Corp拥有CAMS 45%的股份,而HDFC Group持有20%的股份,Acsys持有35%的股份。

该公司除了为共同基金提供转移代理服务外,还为替代投资基金,银行,NBFC,保险公司和了解您的客户的服务提供技术支持的服务。

资产管理行业在过去几年中的增长使该行业具有吸引力。早些时候,General Atlantic以大约1,500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了CAMS的竞争对手Karvy Computershare 74%的股份。

即便是Warburg目前提出的购买CAMS股份的出价,也必须面对TrueNorth,Partners Group和TA Associates等公司的激烈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