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将科威特股票升格为其主要新兴市场指数

路透社)-MSCI Inc.周二将科威特股票升格为其主要新兴市场指数,这可能会触发被动基金流入28亿美元。

MSCI是全球最大的指数提供商,其新兴市场指数集团拥有约1.8万亿美元的资产,该公司还表示,将就将MSCI冰岛指数重新分类为前沿市场的可能性进行咨询。

MSCI股票指数委员会主席兼全球股票解决方案负责人Sebastien Lieblich表示,科威特的市场开发项目为“无缝”实施科威特股票市场的许多监管和运营改进奠定了基础。

“这些改进大大提高了国际机构投资者对科威特股票市场的可及性水平,并导致这些投资者对我们的重新分类建议产生了广泛的积极反馈,?”列布利奇说。

MSCI还宣布启动磋商,以可能将MSCI冰岛指数从独立市场重新分类为前沿市场。MSCI将于11月29日或之前公布此次磋商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