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老板L品牌突然在午间转头

Investing.com-市场对维多利亚的秘密所有者L Brands产生了第二种想法,在受到指导性担忧抛售后的第二天,该股就跳涨了。

该公司发布了其第一财季和2020财年的下行收益指引,该公司在周三盘后公布了收益。因此,周四,投资者纷纷抛售股票。

但是今天突然有了新的乐观情绪,股票消除了之前所有交易日的损失,然后是部分损失。

L Brands(NYSE:LB)午盘上涨7.7%,此前该股收盘下跌4.6%。

巴克莱(LON:BARC)今天上午将该股评级从“等权重”调升至“增持”,维持其31美元的目标股价。

巴克莱银行(Barclays)表示,本财年公司的前景是合理的,并且喜欢该公司在周四撤市后建立知名度和风险回报平衡的战略。

标普500消费者自由裁量指数上涨0.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