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差距,罗斯在开市前下跌; Intuit,HP Slide;苹果收益

Investing.com-周五盘前交易集中的股票: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7(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07),bull Gap(NYSE:GPS)股票下跌7.58%,原因是该公司报告同店销售下降幅度超出预期。

公牛罗斯商店(NASDAQ:ROST)下跌4.56%,此前该公司提供了疲软的第三季度指导。

BullIntuit(NASDAQ:INTU)股票下跌1.15%,该公司宣布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将于年底辞职。

CNBC报道称,自2017年以来该公司吸引了数十名特斯拉(NASDAQ:TSLA)员工,其隐身汽车计划Project Titan之外的各种产品吸引了牛市的大牛苹果(NASDAQ:AAPL)股票上涨0.42%。

惠普(NYSE:HPQ)下跌3.00%,尽管其季度业绩好于预期,并上调了全年调整后的利润预期。分析师将股票下跌归因于其打印机业务的令人失望的利润率。

BullFoot Locker(NYSE:FL)股票上涨了0.77%,此前该公司第二季度利润和销售均超出了预期。

Bull Splunk(NASDAQ:SPLK)股票上涨9.07%,此前该公司报告了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市场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