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保证糖业公司对廉价的巴基斯坦进口产品提高关税:ISMA

印度糖厂协会今天表示,印度政府已保证将考虑从目前的50%上调食糖进口税,以检查邻国巴基斯坦的廉价运输。

鉴于全球价格急剧下跌,巴基斯坦无法出口过剩的食糖,并正在考虑提供补贴以使向外运输可行。

“如果巴基斯坦的进口确实可行,或者如果开始签订从巴基斯坦向印度进口食糖的任何合同,特别是在信德省通知任何补贴的情况下,印度政府愿意适当提高进口关税以检查任何此类进口”,ISMA在一份声明中说。

上周在与食品部官员的一次会议上讨论了这一问题以及与该部门有关的其他问题。来自ISMA和全国糖业合作社联合会(NFCSF)的官员也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关于印度的食糖出口,ISMA表示,已经讨论“没有任何出口空间”,因为在正在进行的2017-18年度末(10月至9月),期末库存将收紧在400万吨。

它说:“因此,现在降低出口关税可能没有多大意义。”

ISMA将世界第二大生产国印度的食糖产量与2017-18年度的2030万吨相比,在2017-18年度为2510万吨。

糖业协会说:“人们一致认为,关于2018-19年度糖产量的讨论是不切实际的,而当时种植的甘蔗甚至还不到播种的10-15%。”

报告说,尽管西部和南部各州的降雨增加,甘蔗播种可能会有所改善,但人们普遍认为,猜测下个季节的产量完全是“过早的”。

“事实上,如果2018年6月至9月的降雨不佳,食糖生产可能受到不利影响。因此,在2018年7月将是更好的时机,而不是更早地对2018-19年的生产有任何初步的想法。”

尽管如此,食品部官员保证,如果在下一个2018-19年度有盈余,将采取适当的及时行动以确保多余的糖甚至出口到南盟国家。

它补充说,人们认为政府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讨论和谈判,因为盈余(如果有的话)只会在2018年11月之后才会出现,而且直到那时都没有对盈余的担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