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S 65,250 cr IDS披露没有重大增加

消息人士称,在一次合规性窗口内披露的未申报财富为65,250千万卢比,未见任何重大增加,因为税务机关已完成了对所有申报的审查。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于10月1日宣布印度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黑钱交易,他透露了截至9月30日的四个月合规期中提交的临时文件数量。

多达64,275名申报人披露了总额为65,250千万卢比的款项,之前未缴税。

杰伊特利(Jaitley)曾说过,这些是临时编号,在计算完所有邮政和其他申报单之后,将得出最终的帐目。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本月早些时候,ICAI主席M Devaraja Reddy表示,根据CBDT提供的信息,根据收入申报计划(IDS)申报的未公开收入超过710亿卢比。

他补充说:“金额可能会增加而不会减少”。

但是,参与该过程的官员表示,这项工作已经结束,所披露的财富没有任何重大增加。

他们补充说,政府可能不会对声明人的最终人数或所披露的总额单独发表新闻声明,但是从所有声明中收取的税款将在11月份发布每月直接征税数字时得到反映。

声明人必须对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三批中披露的财富缴纳总计45%的税和罚款。该财政年度必须至少支付该税额的一半。

政府已经向非法逃税的收入和资产的持有者提供了一次机会,可以通过缴纳45%的税款和罚款来使自己变得干净。

官员们进一步表示,税务部门将保持披露的机密性,即使随后在搜查或调查程序中发现了证据,也不得对根据该计划申报的未披露的收入和资产进行调查或调查。

声明的具体信息将不会与任何人共享,包括CBI和官方审计师CAG等调查机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