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政策,第一季度收益,宏观经济数据带动市场

专家表示,印度储备银行的政策会议,季度收益的最后一站以及宏观经济数据将在未来的一周里设定股市趋势。

“印度储备银行的政策和第一季度收益将在本周确定市场情绪。本周下一个重大事件是印度储备银行(RBI)于本周二举行的第三次双月一次货币政策会议。” Trade Smart Online创始人兼董事Vijay Singhania说。

他补充说,除了印度储备银行的政策审查之外,2016年6月的最后一批公司业绩,季风降雨的进展以及宏观经济数据将决定近期的市场趋势。

本周国内收益季节即将结束。未来一周预计的主要收益将来自Hero MotoCorp,Idea Cellular,Adani Ports and Special Economic Zone,Lupin,Mahindra&Mahindraand Hindalco Industries。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在宏观经济数据中,政府将在周五公布2016年6月的工业生产数据。

Singhania说,计划在同一天发布基于2016年7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的通胀。

Equirus Securities股票主管Pankaj Sharma说:“未来一周最重要的事件是印度储备银行的货币政策公告。”

上周,Sensex和Nifty两项指数分别上涨26.49点和44.65点。

“本周的市场走势将取决于季度业绩公布。与此同时,外国证券投资人的活动将成为关键。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周二安排的印度央行利率决定,以及周五定下的工业生产和通胀率等数据。” CapitalVia Global Research Lt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hit Gadia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