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动公路行业复兴的政策:印度评级

《印度评级》(India Ratings)的一份报告称,由于中央政府采取了新的政策措施,导致高速公路行业发展放缓的未完成项目都将复苏。Ind-Ra报告显示,随着政府计划的实施,高速公路行业将受到推动,而诸如重馆计划和融资计划等步骤有望为特种车辆(SPV)提供救济。该报告提到,在过去的两到三年中,唯一的收入来源是通货膨胀导致通行费上涨。通行费收入的增加促使收入,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的利润平均提高近80%。多年来,这掩盖了道路交通的减少。尽管项目有所改善,但迄今为止增长仍然缓慢。2005财年至2015财年,全国高速公路总长以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3.9%。货运和客运量分别增长了8.8%和7.8%,超过了高速公路行业。此外,执行率已从2013财年的每天7.4公里降至2015财年的每天4.1公里。根据报告的结果,政府将需要十年时间才能完成国家公路发展项目(NHDP)下的项目。该报告还指出了项目奖励率的波动性。一定要提高这个速度,以确保在未来五年内完成项目。到目前为止,在2016财年第6季度季度,有四个项目获得了工程,采购和建筑(EPC)模式的奖励。从财务方面来看,Ind-Ra报告称,有2.21万亿卢比的资金用于待完成的项目。报告提到,停滞的项目可能会面临成本增加和交通流量减少带来的额外损失等问题.2016财年联邦预算中,道路部门的拨款显着增加了126%。然而,重要的方面是筹集资金。尽管复苏势在必行,但政策的有效性将影响复苏的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