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长期增长奠定基础:雪绒花

雪绒花证券

为长期增长奠定基础,具有丰富的意图。

2016财年的工会预算非常优惠。首先在财政数学上,放宽财政整顿中期路线的政策极为有利,并且对增长具有支持作用,鉴于私营部门的健康状况,这是经济的需要。更重要的是,与过去几年不同,财政数学在税收,投资减少和补贴方面极为可靠。在支出方面,基础设施似乎也是政府的重点领域,公路和铁路有望获得大量资本支出。

除了近期的增长促进措施外,工会预算还提出了有关结构推动因素的路线图。预算为企业税合理化,2016年4月实施GST,遏制黑钱的法律,《破产法》的出台奠定了路线图。这仅表明政府的长远眼光和为实现两位数增长奠定基础的准备。

Vikas KhemaniCEO-批发资本市场/ 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Edelweiss“ Khemani预计市场将处于区间波动;鉴于收益回升,对3个行业的看法与Nifty持平,为1万,在接下来的8年中,印度将有超过10家1000亿美元的公司成为2018年。印度企业的微小改善; IT股票表现良好

总体而言,预算可以满足经济的近期和长期需求,并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