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箱:欧洲对托马斯·库克破产的反应

路透社)-英国旅行社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L:TCG)经营着旅馆,度假村和航空公司,每年运送1900万人前往16个不同的国家。目前,它在国外有60万人,迫使政府和保险公司进行大规模的行动,将他们全部带回家。

以下是对Thomas Cook崩溃的官方回应的摘要:

英国

英国民航局(CAA),监管机构和政府拥有一批飞机,准备​​在未来两周内开始将超过15万英国客户带回国外。

法国

法国旅行社组织表示,托马斯·库克的破产可能会影响约10,000名法国游客。

挪威

挪威子公司Ving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目前有8,685名挪威人正在旅行。

挪威旅行保证基金是一项针对旅行社的强制性保险计划,该声明发表声明说,它将确保任何随Thomas Cook挪威单位旅行的乘客都能被遣返。

丹麦

丹麦子公司Spies在周一的新闻稿中说,其飞机都不会离开,约有1400名旅客受到影响。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的新闻联系人说,受影响的旅行者将获得退款。

芬兰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单位OyTjäreborg说,目前共有2884名乘客在旅行。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说:“我们目前正在竭尽全力为乘客安排回程航班,并将在白天提供更多信息。”

瑞典

瑞典分部Ving表示,目前离开瑞典的乘客人数为16,956。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说:“我们现在正在努力确保所有受影响的旅客被带回家,并尽可能减少干扰。”

俄国

俄罗斯执行董事谢尔盖·托尔钦(Sergei Tolchin)告诉国际文传电讯社,俄罗斯旅行社子公司Intourist表示,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的破产不会对客户产生影响。

德国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假日航空公司Condor表示,尽管母公司破产,它将继续其航班运营。

这家德国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秃鹰正在继续运营。”

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表示,目前大约有14万名度假者与德国单位一起旅行。

荷兰人

截至周一早上,托马斯·库克的荷兰分部仍在运营。

波兰

波兰子公司内克尔曼(Neckermann)表示,其财务状况稳定且继续正常运转,度假者并未受到影响。

希腊

希腊旅游部官员告诉路透社,约有50,000名游客被困。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让他们返回家园。”

西班牙

西班牙机场运营商Aena(MC:AENA)说,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运营的46个航班已在西班牙机场取消。据当地媒体报道,加那利群岛有25,000至30,000名游客受到影响。

火鸡

土耳其旅游部表示,它将为受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倒闭影响的当地公司提供支持。

旅馆业者联合会负责人表示,该国约有45,000名来自英国和欧洲的游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