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Novita Healthcare的股价现在在3天内上涨350%

Novita Healthcare Ltd(ASX:自上周以来,NHL的股价现在上涨了约4.5倍或350%。这也不是错字,因为早期儿童学习技术业务报告说其TALi Detect平台可以通过美国《报销代码》系统提供。

TALi Detect被描述为一种数字注意力不足筛查程序,可帮助治疗患有注意力不足症的儿童。

该公司报告称,现在杜克大学心理学,神经科学和医学中心将在美国部署TALi Detect,覆盖大约2,000名儿童。

市场对这一消息作出了积极的反应,因为Novita似乎已经做好准备,可以从中获得一些收入。

根据公告:“美国医疗保险国家临床医生的付款最高为$ 36.04美元(约合52.67澳元),但尚未确定的费率将在提供服务的参与者和Novita之间分配。公司估计,作为推荐的TALi技术交付方案的一部分,每位患者(儿童)将至少需要进行2次(最多3次)TALi Detect筛查。美国每年进行筛查的总市场机会约为8-10百万儿童。”

在2019财年,该集团报告零销售亏损290万美元,手头现金为34.1万美元。

以今天发行的6.348亿股股票为基础,发行价为5美分的多年高点,其市值略低于3200万美元。

Novita目前是属于便士类股票的投机业务。生物技术领域中其他吸引投资者的业务包括Paradigm Ltd(ASX:PAR)和Opthea Ltd(ASX: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