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 200午餐时间报告:CSL,IOOF和Pendal Group降低

S&P / ASX 200指数本周开局令人失望。午餐时段,基准指数下跌0.15%,报6,242.2点。

以下是当今市场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银行股再次上涨。

对于四大银行来说,这是又一个积极的交易日。周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的股票领涨,涨幅近1%。

CSL股价下跌。

CSL Limited(ASX:中信建投(CSL)股价在午盘下跌1.3%,此前该交易成为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发出的合理看跌券商的主题。该通知称,该券商维持其中立评级,但将该生物治疗公司股票的目标价格下调了4%,至192.00美元。

力拓的优势更高。

力拓有限公司(ASX:在提供其在美国的Resolution Copper项目的最新消息后,RIO)的股价在午餐时段小幅上涨。今晨,力拓宣布已承诺增加3.02亿美元的资金,以推进该项目。Resolution Copper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未开发铜项目之一,有潜力满足美国近25%的铜需求。

IOOF股价下跌。

IOOF Holdings Limited(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这位陷入困境的财富管理公司表示,奎因•伊曼纽尔•厄克特•沙利文(Quinn Emanuel Urquhart&Sullivan)提起了集体诉讼,该公司股价在午餐时段下跌了2%以上。奎因·伊曼纽尔(Quinn Emanuel)声称,IOOF在2015年5月27日至2018年8月9日之间违反了其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下的持续披露义务,并具有误导性或欺骗性行为。

最佳和最差表现。

Whitehaven Coal Ltd(ASX:WHC)的股价在午餐时段的ASX 200指数中表现最佳,仅上涨3.5%以上。麦格理(Macquarie)的分析师将该股评级上调后,这家矿业公司的股票上涨。Pendal Group Ltd(ASX:在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分析师维持其跑输大盘评级并将基金经理股票的目标价格下调至7.80美元之后,股价下跌了近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