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3家鲜为人知的公司

我是一名多产的手表发单人。

在我观察公司成长和变化的过程中,公司可以在我的观察名单上保持多年。

希望能确定何时星辰开始与给定的业务保持一致,使其成为有吸引力的投资组合。我还寻找可能增加风险并避免业务发展的变化。

这些风险和机会通常会在收益季节出现,在我们步入八月时,我已经挑选出了三只看似鹰派的公司:

Ellex医疗激光有限公司(ASX:ELX)

Ellex Medical Lasers设计和制造支持眼睛健康的产品,并且在业务中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地方。优质的产品,坚实的增长历史,强大的远期订单和新工厂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不过,我对拥有Ellex的最大担忧一直是公司的经营利润率脆弱,如果需求下降或意外成本打击了公司,则几乎没有安全余量。

在过去五年中,这些利润一直在增加,但是Ellex似乎已经过分地警告市场,由于它投资于扩大的美国销售团队,最近一年的成本会更高,所以我想了解这些成本如何相对于销售增长进行跟踪。

曼特拉集团有限公司(ASX:港铁)

酒店运营商曼特拉集团(Mantra Group)在我看来是具有潜在中期增长潜力的潜在股息股。从风险的角度来看,病态密切关注着有迹象表明Airbnb吞噬了房间需求,或者预示着可能影响公司现金流的软性预定。

平均入住率和平均房价的趋势将成为关键指标。通常,这两者都是通过每个可用房间或RevPAR的平均收入来表示的。

EML Payments Ltd(ASX:EML)

EML Payments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付款卡,并属于我的关注清单的增长前景类别。

业务最吸引人的特点是其核心的支付处理系统。这意味着收购很容易以最小的增量成本和较大的边际收益进行。这是公司成功利用的东西。

我认为该公司在发布报告时可能会感到惊讶,并且特别是在现金流方面将为零,我认为这应该得到过去12个月中增长强劲的未兑现信用卡信用或“应计破损”的支持。

EML Payments的结构也很完善,可以利用客户资金利率上升的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