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Lenny Kravitz如何在商业和艺术中无中生有地创造一些东西

这位时尚偶像和格莱美奖得主以 “你要走我的路” 和 “飞走” 等热门歌曲统治了电波,他有一个激情项目,没有多少人会看到它来了: 一系列牙膏。

Lenny Kravitzand兄弟朱利安 (Julian) 和科迪·莱文 (Cody Levine) 联手为巴哈马无法获得或无法获得的人提供免费口腔保健服务后,两人共同创立了两次,自称为 “执行任务的第一批牙膏,唯一的牙膏将释放世界微笑的力量。”

我与克拉维兹 (Kravitz) 谈到了该品牌的发明,以及他从创造力,自信和跟进中学到的经验教训,这些经验肯定会激发任何想要对世界产生影响的人。

是您从事的第一个非娱乐,非时尚业务的两倍吗?它是怎么发生的?

你知道,健康是我的另一个兴趣,牙科是我更多地参与和更了解的东西,因为我和我在纽约的牙医乔纳森·莱文博士的关系,乔纳森·莱文博士是我的共同创始人的父亲。这一切都是非常有机的。基本上,莱文一家在我居住的巴哈马群岛拜访我。我告诉乔纳森,这里有很多人无法获得牙科保健。一个和我一起工作的人牙痛和感染非常严重。每天,我都会看到他把黑胡椒倒入他牙齿的洞里,然后他拿一个火柴盒盖,把它折叠起来,贴在那里,就像一顶帽子一样,把黑胡椒留在他的牙齿里。

上帝啊!

我把这个故事告诉了乔纳森,他的反应是,“来吧,那不可能!”我说: “让我告诉你,因为你不听我的话。”[笑] 所以我把他带上吉普车,我们开车穿过城镇,我开始看到我认识的人在路上。我们停下车,我会说,“嘿,你好吗?你的嘴怎么样了?”他们非常奇怪地看着我,我说,“看,坐在我旁边的这个家伙是纽约的一位著名牙医,我想知道你的嘴怎么样了。你疼吗?”然后所有这些故事开始出现。因此,乔纳森 (Jonathan) 开始在路中间的吉普车引擎盖上进行检查! 这发展成为我们提供免费全方位服务的口腔护理的基础,并由此发展了两倍。

业务和歌曲如何为您融合在一起之间是否存在关联?

我是说,这都是关于创造力的。您正在无中生有-无论是歌曲还是牙膏公司。我发现重新想象我们每天做的事情很有创意。我们每天都刷牙,对吗?我希望我们至少这样做。在我们的研究中,我们发现超过10000万名美国人一天不刷牙两次。这对你的口腔健康非常重要。口腔健康不仅仅与你的口腔有关; 它会影响你身体的许多其他部位。这就是整件事发生两次的地方。牙膏有两种独特的管子,一种是早上的,另一种是晚上的,以激发更好的刷牙习惯。

众所周知,你是一个有影响力的人。我敢肯定,您一天中会被灵感击中很多次。你怎么知道什么时候你想把你的心灵和灵魂放在一起,而不是一个你可能把它放在次要位置的想法?

你只是在直觉中感觉到。我做了很多我想做的事情。在这种情况下,感觉这是需要做的事情,因为它涉及帮助我生活中的其他人。这是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如果您可以在建立成功品牌的同时做到这一点,那也很棒。但这实际上与服务有关。

您是否有任何个人策略来使自己专注于使命,无论是商业还是艺术?

保持专注不是我必须提醒自己做的事情。当我是著名的男孩合唱团 “加利福尼亚男孩合唱团” 的成员时,我从小就受到了很多纪律的教育,从我的家人和很早的音乐经历中长大。当我11岁的时候,我在大都会歌剧院唱歌 -- 这是非常激烈的高级音乐才能,需要大量的关注和纪律。

我一直都在钻研,当我对某件事感兴趣时,我会自动进入该模式。我祖父很小的时候就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关于经历这个过程,每一步都要完成,每一步都要完成,不要走捷径。完成任务的所有步骤非常重要。在事情完成并感觉自己尽了最大努力之前,我不会停止。

有时在生活中,事情会变得很大,有时却没有。如果某些事情无法按照您希望的方式解决,您是否有任何一种哲学来振作起来?

有时候,就像你说的,有些事情不会达到你想象的水平。这并不意味着它是好是坏,它只是意味着它已经走完了。我越来越接受这一点。当然,我总是希望某样东西尽可能成功,但是如果我喜欢这个过程,并且这个过程是鼓舞人心的,那么有时候对我来说,这就是锻炼的回报。当你做记录时,一个可能比另一个更受欢迎。对我来说,成功不是完成后会发生什么,而是完成后会发生什么。如果我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并且诚实地表达了自己-发自内心-那就是重点。在商业上也是一样。

许多企业家将走进与投资者的推销会议,他们的心都在跳动。我不知道您在走上舞台或摄像机开始拍摄SNL之前的感觉,但是您是否有任何使自己平静下来的技巧?

不知何故,这种动态一点也不困扰我。我感谢上帝,因为那会很紧张! 我通常对自己的工作充满信心-而不是自负的方式。如果我正在做我应该做的事情,那么我会感到很舒服。而且,如果我相信我应该这样做,那么我不必过分说服人们看着我。我相信人们会感受到我的激情、我的信念和我的表达。

你有两次的宏伟计划吗?你的最终目标是什么?

我相信这个品牌,有机会设计口腔护理的未来是令人兴奋的。我们的目标是制造一种提升和清洁的东西,一种让人们兴奋地在家里使用两次的东西,一种让人们兴奋地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健康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