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工具可帮助您在空闲时间学习新语言

我们一整天都有停机的时间 -- 无论是等待电梯、连接你的wi-fi、刷新应用程序还是回复你的GChat好友。如果您可以利用停机时间来学习新的语言或技能,该怎么办?

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希望帮助您充分利用这些 “微时刻”。他们开发了一系列名为WaitSuite的工具,可以在您本来不会做任何事情的时候测试词汇。

周一,该团队发布了该套件中的第一个工具: WaitChatter,这是GChat的Chrome扩展程序,“在等待对话伙伴做出回应时,您可以通过交互式词汇练习感到高兴。”在这一点上,WaitChatter教授西班牙语和法语的基本词汇,但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希望将来能支持其他语言。

负责该项目的麻省理工学院博士生carie Cai在声明中说: “有了独立的应用程序,不得不单独打开它们来完成学习任务可能会很不方便。”“WaitSuite直接嵌入到您现有的任务中,这样您就可以轻松学习,而无需离开已经在做的事情。”

该团队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发布他们的其他工具,包括WiFiLearner,当它检测到您的计算机正在寻求wi-fi连接时,它会给您学习提示,而ElevatorLearner会通过感应蓝牙信标自动检测您何时在电梯附近并向您发送词汇。

研究人员说,WaitChatter测试人员每天学习大约四个新单词,即在短短两周内学习了57个单词。尽管WaitSuite专注于教授词汇,但研究人员说,这种方法也可以用于教授数学,医学术语或法律等内容。研究人员计划下个月在科罗拉多州ACM的计算机系统人为因素CHI会议上介绍该系统。

有关WaitSuite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